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詹好参加2018北京大学黑客马拉松大赛

2018年05月15日 08:34  点击:[]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研究生詹好在北京大学参加了2018北京大学黑客马拉松大赛。大赛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非常火爆,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德克萨斯奥斯汀大学、伯明翰大学等高校选手的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31所国内外高校167名选手收到邀请,前往北京大学参加决赛,最终完成并提交了35件作品。这些作品包括无人驾驶、网站开发、移动应用、AR/VR等项目。

我所研究生詹好担任项目队长,提交了名为ORIGINAL POSITION(原初状态)的项目。该项目基于罗尔斯的正义理论利用以太坊技术,开发了一个区块链衍生品的拍卖平台。它为区块链衍生品的出售人提供公平、可靠、高效的第三方销售解决方案;为买受人提供一个清晰、平等、便捷的购买平台。Original Position不仅仅是一个拍卖中介,它倾向于为那些没办法在交易所上线的区块链衍生品提供服务,包括产品定价、拍卖方式的智能选择;同时,对于买受人而言,Original Position在提供一定的价格预测服务的同时,为其提供了产品推荐的服务。

项目最终评分获得了TOP17的成绩。

(1)头脑风暴

(2)成员

(3)区块链项目合影

     

上一条:詹好获得2018HACKxTHU清华大学创客挑战赛第四名并接受IBM采访 下一条:詹好参加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2018年黑客马拉松(Hackathon)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