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李伦在第五届全国科学传播学学术会议做主旨报告:“科学传播伦理:一种商谈伦理”

2015年08月29日 21:06  点击:[]

2015年8月24日至8月27日,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传播与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哲学与科技政策研究所主办、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科学传播学学术会议”在湖南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普研究所等科研院所,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科普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等媒体,湖北省科协、湖北省科技馆、浙江省科技馆等单位5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科学传播及其伦理问题。

李伦做大会主旨报告:“科学传播伦理:一种商谈伦理”。

上一条:我所主办第五届全国科学传播学学术会议:大数据时代的科学传播及其伦理学 下一条:我所主办第二届全国赛博伦理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