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影视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AIE影视

AIE影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链接 > AIE影视

  • 黑客帝国(The Matrix)  

    不久的将来,网络黑客尼奥(基奴李维斯 饰)对这个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产生了怀疑。他结识了黑客崔妮蒂(凯莉·安·摩丝 饰),并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劳伦斯·菲什伯恩 饰)。墨菲斯告诉他,现实世界其实是由一个名叫“母体”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人们就像他们饲养的动物,没有自由和思想,而尼奥就是能够拯救人类的救世主。可是,救赎之路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到底哪里才是真实的世界?如何才能打败那些...

  •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  

    未来世界的超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热爱发明创造的天才少年小宏,在哥哥泰迪的鼓励下参加了罗伯特·卡拉汉教授主持的理工学院机器人专业的入学大赛。他凭借神奇的微型磁力机器人赢得观众、参赛者以及考官的一致好评,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却将小宏的梦想和人生毁于一旦。大火烧毁了展示会场,而哥哥为了救出受困的卡拉汉教授命丧火场。身心饱受创伤的小宏闭门不出,哥哥生前留下的治疗型机器人大白则成为安慰他的...

  • 机器人与弗兰克(Robot and Frank)  

    刚刚步入老年的弗兰克(弗兰克·兰格拉 Frank Langella饰)开始有轻微老年痴呆的症状,时常神智混乱,无法与人们进行正常的交流。他的一对儿女亨特(詹姆斯·麦斯登 James Marsden饰)、麦迪森(丽芙·泰勒 Liv Tyler饰)为父亲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彼得·萨斯加德 Peter Sarsgaard配音)来照料他的日常生活。弗兰克一开始无法接受这个冷冰冰的机器人,在经历了初期的磨合后,弗兰克发现眼前这个全能机器人不仅细心照料着自己的起...

  • 西部世界(West World)  

    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在一个庞大的高科技成人主题乐园中,有着拟真人的机器“接待员”能让游客享尽情欲、暴力等欲望的放纵,主要叙述被称为“西部世界”的未来主题公园。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但是在这世界下,各种暗流涌动。部分机器人出现自我觉醒,发现了自己只是作为故事角色的存在,并且想摆脱乐园对其的控制;乐园的管理层害怕乐园的创造者控制着乐园的一切而试图夺其控制权,而乐园创造者则不会善罢...

  • 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  

    近未来,天才科学家威尔·卡斯特(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饰)开发出最接近人类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品(Pin)”,他在收获来自科学界的美誉同时,也遭到无数反对者的诟病与抨击。在某次会议之后,威尔遭到激进组织成员的枪击,虽然当时侥幸逃生,但涂抹了放射性物质的子弹还是慢慢销蚀了威尔的生命。威尔的妻子兼研究伙伴伊芙琳(丽贝卡·豪尔 Rebecca Hall 饰)自然痛不欲生,但她却和丈夫的好友马克斯(保罗·贝坦尼 Paul...

  • 我,机器人(I, Robot)  

    公元2035年,是人和机器人和谐相处的社会,智能机器人作为最好的生产工具和人类伙伴,逐渐深入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而由于机器人“三大法则”的限制,人类对机器人充满信任,很多机器人甚至已经成为家庭成员。总部位于芝加哥的USR公司开发出了更先进的NS-5型超能机器人,然而就在新产品上市前夕,机器人的创造者阿尔弗莱德•朗宁博士却在公司内离奇自杀。黑人警探戴尔•斯普纳(威尔•史密斯 饰)接手了此案的调查...

  • 她(Her)  

    《她》(Her)是斯派克·琼斯编剧并执导的一部科幻爱情片,由华金·菲尼克斯、斯嘉丽·约翰逊(配音)、艾米·亚当斯主演,于2013年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她》讲述了作家西奥多在结束了一段令他心碎的爱情长跑之后,他爱上了电脑操作系统里的女声,这个叫“萨曼莎”的姑娘不仅有着一把略微沙哑的性感嗓音,并且风趣幽默、善解人意,让孤独的男主泥足深陷。该片获得2014年第8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 机器人之恋(Endhiran)  

    宝莱坞科幻大片,讲述一位天才科学家设计的智能机器人有了人类的感情,爱上了一名美丽的女郎。片中科学家和机器人都由60岁的著名动作影星拉吉尼甘特饰演,女郎则由36岁的宝莱坞女星艾丽西亚·蕾出演。

  • 机械姬(Ex Machina)  

    伊萨克饰演一名神秘的亿万富翁,格里森饰演他公司的一名程序员,后者由于赢得公司一项幸运大奖而被邀请到老板的别墅共度周末。这栋别墅隐匿于林间,它其实是一座高科技的研究所。在那里,格里森被介绍给名为“伊娃”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艾丽西卡·维坎德 饰演),原来他被邀请到这里的真正目的是进行针对伊娃的“图灵测试”(注:一项由图灵提出的测试机器是否具备人类智能的的著名实验)……

  •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于2001年拍摄发行的一部未来派的科幻类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裘德·洛、海利·乔·奥斯蒙特主演。影片讲述21世纪中期,人类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一个小机器人为了寻找养母,为了缩短机器人和人类差距而奋斗的故事。

共10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