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李伦在大数据时代的哲学使命暨第二届全国赛博伦理学研讨会做主旨报告:“大数据技术的伦理问题”

2015年07月10日 21:32  点击:[]

2015年7月4日,大数据时代的哲学使命暨第二届全国赛博伦理学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升华后楼和谐阁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南大学哲学系与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哲学与科技政策研究所联合举办。会议由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哲学系系主任张志林教授主持。来自复旦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们出席了会议。

李伦做主旨报告:“大数据技术的伦理问题”,探讨了数据价值的来源、隐私、身份、数据安全、公正和自由等问题。

上一条:我所主办第二届全国赛博伦理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所创办全国赛博伦理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