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李伦在首届全国网络伦理论坛做主旨报告:“万物互联时代的网络伦理学”

2017年03月30日 21:14  点击:[]

2017年3月26日,中国伦理学会网络伦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届网络伦理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伦理学会网络伦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研究院承办,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岩、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中国伦理学会会长万俊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论坛以“网络时代伦理价值体系重建”为主题,立足于网络时代的现实问题,呼应当下互联网时代中呈现的网络伦理问题及其对传统伦理价值观念形成的冲击,进行学术层面的思考和回应。

李伦当选为首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做大会主旨报告:“万物互联时代的网络伦理学”。

上一条:李伦教授接受《光明日报》采访 谈共享伦理与共享文明 下一条:李伦在第六届全国科学技术与工程伦理学术研讨会做主旨报告:“万物互联时代的赛博伦理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