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毛新志和孙保学获得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学平台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29日 08:24  点击:[]

2019年12月25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教学平台项目立项结果,研究所成员毛新志教授和孙保学博士申报的项目成功立项;同时,相互也获得湖南师范大学校级课题立项。

毛新志教授“科学技术哲学与工程伦理教学团队”立项湖南省研究生优秀教学团队项目。

孙保学博士开设的《人工智能伦理》获得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立项。

http://jyt.hunan.gov.cn/jyt/sjyt/xxgk/tzgg/201912/t20191226_993019.html


上一条:研究所参加湖南省自然辨证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新时代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时代伦理精神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19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