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生 > 正文

徐铁光

2017年10月01日 22:14  点击:[]

徐铁光,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博士后。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研究方向:网络伦理

研究成果:

从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及人文地理的教学,伦理学专业在站博士后。在《伦理学研究》、《河南社会科学》和《思想战线》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科学发展观的伦理价值》。近3年来主持省部级和厅市级课题各2项,课题名称分别为《科学发展观的伦理价值》(省部级)、《中国语境下的网络核心价值观研究》(省部级)、《地方政府网络舆情引导机制研究》以及《提升高校网络舆情应对能力研究》。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中国语境下网络内容规制的伦理问题研究》以及《社会转型下的耻感伦理研究》、《高校网络舆情问题新动态研究》等3项省部级课题。

获奖情况:

论文《论中国语境下的网络核心价值观》获得2013年第七届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讨会优秀奖以及绍兴文理学院“党的十八大精神” 理论研讨会二等奖。论文《大学思政课如何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头脑》获得绍兴文理学院“我们的价值观”理论研讨三等奖。

  

  

上一条:凌昀 下一条:王志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