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毛新志、孙保学参加“人工智能与当代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

2019年04月14日 10:53  点击:[]

2019年4月13日,由中国自然辨证法研究会科学基础与信息网络专业委员会、长沙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自然辨证法研究会科学基础与信息网络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人工智能与当代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100余位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我所毛新志教授、孙保学博士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毛新志教授主持了“研究生论坛”第二分会场的系列报告,孙保学博士做了题为“人工智能伦理治理的问题和可行性框架”的报告。

上一条:李伦、胡晓萌智库成果“大数据产业的伦理规制”入选中国科学院《2018高技术发展报告》 下一条:胡晓萌接受界面新闻采访 谈算法治理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