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詹好参加2018华中地区“Hackathon”创客马拉松大赛

2018年05月30日 08:44  点击:[]

2018年5月27日至28日,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研究生詹好在湖南大学参加了2018华中地区“Hackathon”创客马拉松大赛。华中地区“Hackathon”创客马拉松大赛由湖南大学和微软亚洲研究院主办,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包括24小时无间断创客马拉松,大赛以多元化为出发点,涵盖专业方向包括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管理科学、社会科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工程、微电子工程、机械工程 、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UI/UX设计、数据分析、视频制作、视频剪辑、游戏开发等。

我所研究生詹好担任项目队长,提交了名为ResponsiveChord(共鸣)的项目。该项目基于NLP技术,通过聊天记录识别出使用者当前的情感状态,并为其配上相应情感的BGM。该项目采用了Python的Flask框架,使用了RESTful风格API来实现扩展性需求,并可以达到未来商业化的接口要求架构上,通过Docker Compose解决了部署问题,Nginx Image实现反向代理,静态请求转发至前端,API请求转发至后端Image,并通过配置Nginx解决了跨域请求问题。

     

     

上一条:我所举办玛娜基金会数据伦理项目启动会暨基于权利的数据伦理研讨会 下一条:詹好获得2018HACKxTHU清华大学创客挑战赛第四名并接受IBM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