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詹好荣获Unique Hackday 2018编程大赛亚军和青云企业二等奖

2018年06月04日 08:38  点击:[]

2018年6月2日至3日,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研究生詹好参加了Unique Hackday 2018编程大赛。Unique Hackday是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的一场大赛,来自国内外大学的包括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UI/UX设计、数据分析等不同专业的两百余人一同参与,历时24小时,完成一款产品的开发。

我所研究生詹好提交了名为LOOPER-KEEP EXCITING(刺激常在)的项目。该项目的核心观点是:在IXD如此重要的今天,传统的游戏的交互方式必须要得以革新。产品通过不同的sensors,将人们的physical sign经过arduino传到websocket sever中,并通过将sign进行q-leaning的机器学习处理,改变游戏的facility value、scene and plot,这种改变又会进一步导致psychologicalsignal的改变,最终再一次改变physical sign,如此循环。比如,当一个人在玩恐怖游戏的时候,传感器获得其心率的信息,如果心率过快,则使游戏保持在一个较低的难度,并进入一个平缓的剧情;如果心率过低,则使游戏保持在一个较高的难度,并进入一个更加恐怖的剧情——如此让玩家始终保持在一个适度刺激的状态。

项目最终获得了两个奖项,分别是大赛的亚军和青云企业二等奖。

    

    

    

    

    

      

上一条:李伦在《探索与争鸣》发表论文“楚门效应”:数据巨机器的“意识形态” 下一条:我所举办玛娜基金会数据伦理项目启动会暨基于权利的数据伦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