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动态

    ——“给人工智能一颗良芯”

欢迎访问

本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所动态 > 正文

李伦教授被聘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8年01月23日 21:25  点击:[]

2018年1月17日上午,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宣布第二届委员聘请决定。

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设生物医学、材料工程、资源信息、人文社科等四个组,共123名委员。我所所长李伦教授被聘为委员,并当选为人文社科组副组长。

   

   

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于2013年6月成立,是湖南省侨联领导的由在湘或湘籍侨界高层次人才组成的高端智库和参政议政平台,每届任期4年。未来4年,专委会将发挥特聘专家智力优势,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特聘专家将面向基层和侨界群众,开展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咨询等工作,积极探索与海外科技社团联合举办科技、产业对接等活动。

   

上一条:李伦教授应邀出席OMAHA年会 探讨大数据共享伦理 下一条:李伦教授接受《南方周末》采访 谈网络时代个人隐私保护伦理问题

关闭